心有芊芊结

小心机-学习废物

现实向,含文轩,翔霖

刘文是没有心,严浩翔是真心机

1.刘耀文在网上看到了很吓人的一段小视频,所以就给刚洗完澡的宋亚轩看,直接把人给吓懵了,坐在那愣了几秒钟,红着眼眶不可思议地看着刘耀文


“你给我看这个?”


下场就是宋亚轩拿着枕头要去找张真源睡。


刘耀文也懵逼地看着宋亚轩,张真源这个关键信息才读取到他的脑袋里。


“宋亚轩儿!张真源他睡觉不穿衣服啊!!!”


刘耀文几乎是“飞”到张真源房间里,第一眼,他看见贺峻霖和严浩翔腻歪在另一张床上。


糟心。


第二眼,他就要原地去世了。


他看见张真源一脸惊恐地努力用被子把自己包住,缩在墙边,惊慌地说:“你你你你先等我穿下睡衣。”


睡衣此刻正整整齐齐地待在床头。


刘耀文趁乱又把宋亚轩拉回房间,关灯,睡觉。


他有些担心宋亚轩晚上会不会作噩梦,一直看着他的背影,他隐约看到宋亚轩身子微微抖动,似乎在抽泣。


刘耀文此时非常后悔。


“宋亚轩”他轻声说,“ 我能过去吗?”


宋亚轩没有回应,只是抽泣声更加外放了一些。


刘耀文轻手轻脚地下了床,掀开被子钻了进去,用手环住宋亚轩的腰,自己贴上他的后背。


“睡吧。”


他感受到两个人的呼吸频率逐渐趋近于一致,宋亚轩把手放在刘耀文的手上,拧起的眉头松懈下来,他将自己放在了刘耀文的怀里,熟悉的安全感。


夜色渐深,爱意沉沦。


2.可能是看视频的后遗症,宋亚轩第二天一整天都黏着刘耀文,总是要看到他,如果看不到就要喊一下,听到回应才能安心。


把这些看在眼里的严浩翔表示:真有你的,刘耀文。


于是他从刘耀文那里要到了恐怖视频。


“翔哥,我并不建议你这么做。”


“为什么。”


“这还用我说?你觉得贺峻霖会放过你?”


“我就是试试看……”严浩翔越说越没有底气。


那天晚上,刘耀文通知张真源记得穿好睡衣,提前锁好房门。


他把小宝贝搂在怀里,静静地等待好戏发生。


可是那晚什么也没有发生。


吃早饭的时候,张真源小声问刘耀文:“你昨天晚上让我穿睡衣干什么?”


“没什么。你们昨天晚上有没有干什么特别的事?”


“哦,严浩翔登了你的vip账号看鬼片来着。”


刘耀文拿出手机,看着历史记录里最新的那部鬼片,又看了看几乎是挤在一块的严浩翔和贺峻霖,陷入了沉默。


严浩翔,真有你的。






评论

热度(4)